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医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工作提示”要求, 9月27日中午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许剑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学习委员高彩萍以“学史悟思,知史奋进”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从学好历史知识,形成历史认知;吸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大势;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历史使命;梳理历史观念,用好历史方法这四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了三点体会,一要善于学习促进步,二要知行合一勤思考,三要持之以恒修德行,让大家一起成为有理想、有温度、有本领、有担当的创新医务人才,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积极投入到医院二期建设中。

随后,支部书记许剑蕾带领大家一起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纷纷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将患者对康复的需求作为自身工作的追求,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

最后,支部书记希望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工作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争取为医院康复护理事业添砖加瓦!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