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践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6月25日下午,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 “上海工匠馆”,开展以“ 学习‘工匠’精神,筑牢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践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靳令经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在参观活动中,党员们以小组为单位,按照之前下发的打卡地点任务书,拍照打卡相应的内容。馆内钱学森、包起帆、李斌、“人民教育家”于漪等百余位上海工匠的优秀事迹让党员们深受感染,回力运动鞋、英雄牌钢笔、光明牌冷饮、上海牌手表、大白兔奶糖、永久自行车……这些熟悉而亲切的上海名牌勾起了党员们一段段美好的回忆。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核对各小组打卡照片,围绕参观内容,以抢答形式进行趣味知识竞赛,并为获胜团队颁发奖品。活动结束后,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放纪念奖牌。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表示将学习严谨细致、创新超越的“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承担起时代的重任,推动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