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二、第四、第五党支部赴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6月26日下午,医院(中心))第二、第四、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随后,黄彦玮、刘务朝、王志远、陆叶四位同志在所有党员的见证下共度政治生日。四名党员表示,将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牢记本色,履行党员责任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所有党员一同参与了“红色打卡”活动,抽签分出九个“先锋小队”后,根据各自的任务书按图索骥,在馆内寻找“红色记忆”并拍照,最快完成打卡任务的优胜小队,获得了“党史学习小标兵”的称号。通过活动,支部党员们重温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到了时代发展中的中国力量,使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担当。

我院将继续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不断丰富教育形式,提升教育实效,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