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5月26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接收马艳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玉娟主持。

会议在庄严雄伟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马艳春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代表、与会党员代表纷纷发表了意见。大家对马艳春同志思想品德端正,与同事之间团结友爱,工作积极主动、乐于奉献、以身作则、不计较个人得失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根据该同志的现实表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经在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马艳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五党支部书记许剑蕾宣读了大会决议,并于会后将相关材料上报至中心党委予以审批。

会议最后,许剑蕾书记对马艳春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也提醒在座的党员不要忘记入党誓言,平时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中都要高要求严标准,在团队中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患者提供优质康复护理服务,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