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展示党建工作精神风貌。5月20日下午,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与中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支部开展了以“结对迎党庆,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活动前,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对医院党建工作有了充分了解。在双方分别介绍各党支部基本情况后,医院(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彦玮与中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书记叶慧青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随后,中山市场监管所支部就品牌建设做专题经验交流发言;在双方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相互分享和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活动当天恰逢第22个“世界计量日”,党员们共同观看了“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片,大家纷纷表示对计量科学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医院(中心)物理治疗师唐一鸣作运动损伤预防指导,系统地讲解了运动损伤的预防治疗与恢复,整个讲座深入浅出、简明易懂,令党员们对运动损伤有了更深认识和重视。

未来,双方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推进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党建工作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深化党建融合发展,打造党建品牌,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工作。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