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为乐永林书记举行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4月29日,医院(中心)为乐永林书记举行了退休欢送会。会议由靳令经院长主持,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爱芬、人事处处长臧彦昊;医院领导班子、中层骨干和病区主任共3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市残联人事处处长臧彦昊宣读了《关于乐永林同志免职退休的通知》;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岁月如歌我心依旧》,共同回忆了乐永林书记在阳光工作生活期间留下的精彩瞬间和难忘经历。在交流座谈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分享了与乐永林书记共事的难忘经历和心得体会,表达了对乐永林书记的感谢、不舍和祝福。

随后,乐永林书记发表了退休感言。乐永林书记回顾了在阳光的工作和成长历程,以一首自己作的诗表达了对市残联、医院领导班子、全体职工的感谢和不舍以及对阳光未来的美好祝愿。接下来,医院班子成员向乐永林书记赠送了纪念相册。

最后,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王爱芬祝贺乐永林书记的光荣退休,感谢其为阳光发展、残疾人康复事业作出的贡献,祝福其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并充分肯定了乐永林书记在阳光工作期间坚持“讲大局、当表率、做贡献”,体现了良好的官德、高尚的人品、纯正的党性,值得全体干部职工尊敬和学习。希望乐永林书记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阳光发展、为残疾人事业积极献计献策。希望阳光职工在靳令经院长的带领下,继续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残疾人高品质生活努力奋斗。整个欢送会轻松愉快、气氛融洽,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情谊和无限留念。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