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4月27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参观新建成的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市残联机关党委的相关文件。

党员们来到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一参观了党务公开区、主题实践展示区、支部风采展示区、廉政宣传区、荣誉展示区等区域,重温了医院(中心)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体会了医院荣誉及成就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党支部书记钱倩带领大家学习了市残联机关党委的相关文件,传达了市残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指示,教育引导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导力、政治执行力。

最后,支部委员总结近期大家在“学习强国”的积分情况,并组织支部内部双人对战赛,鼓励党员们继续坚持,将学习常态化,先学先行、常学常省。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