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阳光中心党总支组织参加“三严三实” 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9

8月14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季敏为康复条线的党员们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聆听。

季敏副理事长重点围绕其参加井冈山专题培训的所思所想进行了分享,强调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二十四字“井冈山精神”。讲课中,他从“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严以修身,执政为民”、“严以修身,重在行动”三个方面,就如何结合残疾人工作践行好“三严三实”进行了详细阐述。讲座最后,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中途之家”伤友家属寄给来的表扬信。信中,伤友家属不仅对中心专业的康复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更对“中途之家”负责人、“上海市先进工作者”、党员解海霞同志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和学习身边的党员先进事迹,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后工作中要切实从“严”上要求自己,向“实”处谋事着力,切实做到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努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