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党委召开新任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3月2日中午,医院(中心)党委召开了新任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院党委书记乐永林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年前,医院(中心)8个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换届选举,推选出了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业务骨干担任支部书记,为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水平走在前、做表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上,首先由新任支部书记们围绕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支部建设以及如何提高自身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医院党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党委书记乐永林对支部书记们提出了4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医院党建的首要任务,支部书记们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二是履行“一岗双责”,担责尽责做表率。明确支部书记是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在抓好本部门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带动并促进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注重角色转换,提升能力带队伍。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并凝练各支部特色和品牌,积极组织既有意义又有创意的支部活动;四是加强作风建设,理直气壮抓廉政。发挥好支部纪检委员作用,加强党内监督、群众监督,配合纪委开展好纪检监督工作,努力维护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职,讲担当、讲党性,带领全体党员做强做实党建工作,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医院(中心)党委也将围绕中心任务,结合党史党庆等主题,陆续开展好全年各项党建工作。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