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内涵,贯彻落实相关工作,2月25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相关内容。

会上,支部学习委员对新修订后的条例进行了领读,并重点对条例第二章进行了解读。随后,党员们还针对自学关于习近平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别进行了发言。有的认为习总书记在团拜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提振士气,尤其是“三牛精神”的比喻贴切生动,形象反映了共产党百年来所担负起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有的对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拓荒牛”品质,结合自身工作发现,创新发展意识还有待提高;有的认为在经历了百年发展后,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共产党不仅越来越强大,也真正做到了为人民服务,使大家对国家的发展更有信心。

支部书记李楠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身为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党员责任和党员使命,加强学习《党章》和《条例》,正确认识权利和义务的辩证统一关系;同时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永葆党员初心,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