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重庆市残联、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参观考察医院(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9

2月25日,重庆市残联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脑损伤儿童康复中心主任黄凌、组联协会部主任李霞,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常务副院长谢友红一行9人来我院参观考察。医院(中心)副院长龚永骏接待考察团并座谈。

会上,龚永骏副院长围绕医院概况、运营模式、服务范围、未来规划等向考察团一行作总体情况介绍。随后,康复治疗部主任祁奇、骨与关节康复病区主任仲荣洲、运行保障科科长钟华分别就我院康复业务、学科特色、诊疗模式、人才培养及运作管理等方面与考察团分享经验。

期间,考察团一行对我院科学的发展规划、丰富的管理经验、专业的康复服务高度认可,认为我院在残疾人康复医疗机构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与成熟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双方还就如何开展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助推两地残疾人康复事业协同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