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松江区医疗保障局领导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9

2月22日,松江区医疗保障局局长陶明、副局长金明平、基金监管科科长夏春凤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医保工作。院长靳令经、副院长翟华、医务部主任王燕、医保办主任杨凌燕出席会议。

调研会上,翟华副院长从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二期建设以及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医院情况,介绍了我院未来重点发展方向是构建康复临床医疗高地、康复科学研究高地、康复人才培养高地、康复医学工程高地。随后,靳令经院长从人才储备及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二期计划以及对于医院未来发展的展望。

最后,陶明局长表示,在目前大数据筛查的时代背景下,医疗机构要加强医保管理工作,规范执行医保各项政策。打击欺诈骗保是医保管理部门近期的重点工作,在狠抓基金监管的同时也应做好医保服务,希望医疗机构与医保局互相加紧联系,确保医保服务紧跟临床实际需求,共同让医保基金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