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扩建工程召开 2020年度廉政工作汇报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12-09

2月9日,为切实推进医院(中心)扩建工程建设的健康发展,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安全、廉政的完成建设任务,医院(中心)纪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廉政工作汇报暨集体廉政谈话。医院党委书记乐永林,党委副书记、院长靳令经,纪委书记、副院长翟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龚永骏,党委和纪委其他成员、项目办成员及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龚永骏主持。

首先,二期工程临时党支部书记、代建单位项目负责人洪力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和廉政工作落实情况。然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再现了对福建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的查处和追责问责始末,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副院长翟华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工程质量安全是底线,责任不能流于形式,每个人都应守好自己的岗位职责,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廉洁意识,风险意识。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靳令指出二期工程项目重要,责任重大,要积极发挥优秀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查缺补漏,不留遗憾,不负人民重托,将扩建工程打造成过硬的精品工程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乐永林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打造廉政阳光工程,在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的同时,狠抓廉政建设;二是加强风险防控,坚持事前预防和全程跟踪,做好层层把关,层层负责;三是建立监督机制,项目推进健康顺利,要树立起自我监督、自我检查的意识,提高廉政教育有效性。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