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市残联党组的部署安排和通知要求,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在制定方案、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的充分准备下,于 2月8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残联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督导组组长莫彬彬,市残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督导组成员王诚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督导组成员施继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医院(中心)党委书记乐永林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首先由乐永林书记通报了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随后,乐永林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破解难题和防范风险;加强科学谋划和补齐短板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深入推进‘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等五个方面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之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门见山自我批评,以“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开展了相互批评并分别做了表态,大家坦诚相见,诚恳接受批评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莫彬彬副理事长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质量很高,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透彻,撰写材料认真,批评分析到位;并对进一步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悉心指导。同时,莫彬彬副理事长对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在做好医院业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抓好理论武装,凝聚统一意识,推进统一行动。二要严格作风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要把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制度顶层设计,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三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事业发展。对于查摆的问题要认真对待,仔细研究,勇于担当,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乐书记作表态发言,会后班子将认真领会贯彻领导的讲话精神,发挥好民主生活会互相帮助、互相提升的作用,仔细梳理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统筹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提高班子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为医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