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松江区卫健委党工委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9

1月7日,松江区卫健委党工委书记桂丽丽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医院(中心)党委书记乐永林,副院长翟华陪同座谈。

会议伊始,桂丽丽书记一行观看了医院宣传片,对我院运作模式、诊疗特色、服务模式与康复理念有了初步了解。桂丽丽书记表示阳光成熟的运作模式为松江区康复机构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她希望从组织共建、人才共赢、文化共新、服务共促、行风共肃五个方面与阳光深度合作,建立区域性医联体党建联合,带动区域内康复事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松江百姓,打造健康松江。

乐永林书记对松江区卫健委对我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亮点经验和创新方法。双方还就如何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共享党建资源,促进区域性康复事业更好发展进行了交流。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