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史明志,砥砺前行” ——医院(中心)举行“四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暨第116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月7日,医院(中心)举行“学史明志,砥砺前行”—— “四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暨第116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是2021年第一期阳光读书沙龙活动,结合“四史”学习主题教育,以主题交流演讲的形式,由党员代表分享学“四史”过程中的体会与感悟。医院(中心)副院长翟华主持活动,松江院区、浦东门诊部线上、线下共计254人参加活动。

在交流分享环节中,浦东门诊部主任沈敏线上演讲《走川藏线 学“老西藏精神”》,分享了西藏康复服务行的亲身经历;康复治疗部治疗师张晗楚的《芳华青春,“新”心相印》,呼吁大家做新时代残疾人事业的奋进者。骨与关节康复病区护士张翠萍的《学“四史”、铭初心、守护健康》,深化大家对护理工作者的理解与认识;康复治疗部治疗师马凤豪分享了《不负邵华,砥砺前行——美国一年学习感悟》,感谢医院提供的学习机会,赞美祖国的繁荣富强;人事科严海艳的《以青春之信仰、筑时代之篇章》,号召青年人敢于追梦,努力奋斗,做时代的文明先锋。



乐永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从党员们的交流中看到了阳光人的情怀与朝气、感受到了阳光人的感恩与努力。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求真,希望大家主动学、用心学,在学习中提升自我;二要求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与能力;三要求新,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希望大家转变观念,走好上坡路,阳光人要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党员们要勇做先锋、敢于担当,努力将医院打造成为对标国际、全国领先的康复临床医疗高地、康复人才培养高地、康复科学研究高地和康复工程高地。

医院(中心)将继续以“学习”为先,以“实干”为本,以“提升”为重,坚持党建引领,助推全面发展。阳光人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谋划实施好今年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共同谱写美好灿烂的未来。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