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欢乐重阳行 浓浓敬老情 ——医院(中心)工会为退休职工举办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在2020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医院(中心)工会为退休员工举办了一场名为“欢乐重阳行,浓浓敬老情”的重阳节活动。医院(中心)院长、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副院长翟华,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成为退休老同志们送上慰问,欢度重阳。

活动伊始,为了让退休老同志们感受阳光快速的发展和蓬勃的生命力,工会主席王成带领大家“漫游阳光”。走进治疗区域,大家和昔日的工作伙伴亲切交谈,透过窗外的施工现场,大家畅想着二期建成的画面。参观中,医院(中心)更细化的专业划分、更完善的服务理念、更先进的治疗设备让大家流连忘返。

座谈会上,乐永林院长代表班子对大家的重阳故地游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医院(中心)近几年医教研的发展情况,认为阳光如今的成就离不开所有阳光人的努力奋斗,希望大家对医院未来的发展能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多年来,医院对于高龄退休职工给予特别的关心和照顾,每年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真正把医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职工的心坎上,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医院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乐,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同时为构建和谐医院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