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医院(中心)浦东院区参加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7-26

 

 为牢固树立“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理念,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操作技能与逃生自救方法,7月25日下午,医院(中心)浦东院区组织部分员工参加了临沂北路大院内由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牵头开展的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现场模拟了“演习指挥、电话报警、拉响警铃、接通消防水带、使用灭火器材、指挥人员疏散”等内容,浦东院区员工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器操作、连接消防水带、水枪灭火等实践,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火灾的处理能力,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生产环境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医院(中心)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贯穿在各项工作中。6月复工以来,浦东院区加强了安全巡视,梳理了各区域安全隐患并第一时间整改完善,进一步明确了各区域安全员的职责,积极参与消防应急演练,增强员工在各种紧急情况下妥善处置突发应急事件的能力,真正筑牢安全防火墙。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