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医院(中心)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国庆假期来临之际,根据市残联、市卫健委、申康中心关于加强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全面提升我院职工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医院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效运转。9月30日,医院党委书记翟华、院长靳令经、副院长王成、副院长祁奇、副院长罗剑率各分管部门对分管条线的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市残联办公室副主任邓江一行4人到医院指导、检查安全工作。

翟华书记、靳令经院长、王成副院长带领临床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松江院区门诊区域、重点医疗业务开展区域、核心机房进行检查,提醒值守人员绷紧防疫和医疗安全之弦,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提升医疗机构安全防范能力,保证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安全,维护良好医疗秩序。

祁奇副院长在运行保障部的陪同下,逐一排查了高压氧仓、监控室、锅炉房等重点安全防控区域,要求相关负责人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细致做好安全生产管理。

罗剑副院长与教学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违规电器、安全隐患等情况开展检查,要求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制度,加强宿舍各方面安全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

实地走访检查结束后,市残联办公室副主任邓江听取了各科室在疫情防控、医疗质量、保密工作、网络安全、后勤保障、扩建工程等方面开展的节前安全自查情况和整改措施,并进行了现场检查。邓江副主任对医院各条线的安全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希望医院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坚持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在把好节假日安全关的同时,注意日常安全措施覆盖全面、落实到位、监管有力,确保持续安全运营。

医院(中心)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以奋斗的姿态,抓严抓细抓实各项安全工作,以安全管理的满分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