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医院(中心)开展病区闭环管理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1-28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医院(中心)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126日中午,我院开展病区闭环管理的应急演练,党委书记翟华现场观摩演练。

演练开始后,病区主任立即指挥在岗的医生、治疗师、护士和工勤人员等根据应急预案的要求实施病区闭环管理。从患者撤离治疗区、封闭病区及病区出入口、病区人员安置梳理、核酸检测、人员安抚、应急物资保障、落实消杀、到最后的解除封闭,各个环节都做到了有条不紊、环环相扣。

演练结束,医务部、护理部、门诊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提出了相关建议,翟华书记对演练过程中团队默契配合给予肯定,并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细节管理,加强沟通配合,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日常工作。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提高了各部门的应急反应和协调配合能力,有力保障了医院(中心)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效开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