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平安阳光

市残联领导来我院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28

 

 

2022年128日,市残联直属事业单位节前安全检查会议在我院召开。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咏军、市残联办公室副主任邓江等出席会议并对我院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会议首先由医院院长靳令经就各院区在疫情防控、医疗质量、值班值守、楼宇、网络、档案管理、保密工作、食堂餐饮、公务车使用管理、扩建工程等方面开展的节前安全自查情况和整改措施做汇报。

随后,市残联办公室对医院相关台账进行核查,并前往监控室、食堂、档案室、病案室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查看。

检查反馈中,市残联办公室副主任邓江对医院各条线的安全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

郭咏军副理事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抓实抓细安全工作的方方面面。他要求医院,要强化责任落实,守住安全底线;要采取有力措施,深化重点领域的安全责任制;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方案。

医院将根据市残联要求,持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力度,持续健全安全责任体系,持续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残疾人事业平稳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