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第四届阳光职工运动会预赛打响

发布时间:2016-04-05

为持续开展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丰富员工文体娱乐生活,强健员工身体素质,结合“强素质,健康阳光”主题,市阳光康复中心将于4月下旬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来自中心7个工会小组和陆家嘴物业约600名员工报名参加。运动会预赛项目已于本月火热打响。

中心党总支和工会精心筹备、细心安排,在保证正常工作秩序的前提下,将各项比赛安排在午休时间,努力为每一位员工创造参赛条件。

本届运动会共设7个人项目、5个集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有短绳、踢毽子、套圈、角度点球、桌球、乒乓球和定点投篮;集体项目有两人三足、穿圈接力、双人夹球、聚力拔河和阳光足球。与前几届不同的是,本次运动会新增了套圈、穿圈接力和双人夹球等项目,充分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运动爱好、不同身体状态的职工需求,让所有热爱运动的员工都能酣畅淋漓的享受比赛的乐趣。

目前套圈、角度点球、桌球和乒乓球等个人预赛项目正如火如荼的开展,预赛现场气氛活跃,有乒乓球桌前的奋力厮杀、有篮球场内的互相拼搏、还有绿茵场上的有趣精彩,赛场边更有病人及家属们的热情呐喊。不管是选手或观众,裁判或计分员,大家都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中。选手们遵守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发挥自身运动潜能,全情投入,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向上的阳光文化氛围。

第四届阳光职工运动会项目设置更为丰富,人员参与更加积极,得到了中心员工的全体支持与热情参与。在预赛中闯入决赛的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希望能在决赛中一举夺冠,观摩的员工也翘首以盼,期待更精彩的竞技。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