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乒”出快乐,“乒”出精彩——我院乒乓球兴趣小组成立啦!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9日中午,我院乒乓球兴趣小组开组活动在“源力空间”职工之家隆重举行。院工会领导和乒乓球兴趣小组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院工会主席王成发表讲话,他对院乒乓球兴趣小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王主席提到我院工会根据市残联工会相关要求组建乒乓球兴趣小组,一是为我院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二是希望能够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身健体;三是提高我院乒乓球技战术水平,为参加比赛储备力量。他希望兴趣小组的成员们能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到乒乓球训练中;坚持科学锻炼,起到强身健体作用的同时,“乒”出新干劲,充满活力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紧接着两个兴趣小组的组长夏耘耘同志和汪珈任同志发言,两位组长对小组成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将竭诚为组员服务,积极带领大家定期组织乒乓球训练。
    最后组员们随机组队,以“球”会友,大家配合默契,相互鼓励,抛起、抽拉、旋转……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不时传出观众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今后,我院工会将以常态化开展乒乓球兴趣小组活动为载体,积极搭建平台开展锻炼和比赛,让组员充分感受到体育运动的快乐,并以更健康的身体、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助力我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