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素质健康阳光

第三届阳光职工运动会预赛项目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4-10-28

              

为持续开展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围绕“五个阳光”之“强素质,健康阳光”主题,阳光中心将于4月下旬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3月31日,由84名员工参加的30秒短绳预赛率先拉开了运动会序幕。

30秒短绳预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以十人一组方式进行比赛。来自各部门的选手踊跃参加,对取得比赛的胜利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信心。比赛伊始,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拿出自己平时训练的最好水平,中间偶有失误也会马上调整节奏,重新再来,尽管速度有快有慢,但所有选手都竭尽全力完成了比赛。随着一声哨响,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决出了最终进入决赛的跳绳“达人”。

本次职工运动会预赛项目将持续一周,相信每位选手的全情投入、每位员工的助威呐喊,将为初春的阳光抹上一道绚丽动感的色彩,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向上的阳光文化氛围。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