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我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 参加全民免疫,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海滨和他的朋友们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15日上午,由我院康复团队组成的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华漕镇举办的全民免疫,需要你的一“臂”之力——海滨和他的朋友们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康复理疗等志愿服务,提升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大家健康生活。

现场前来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我院骨与关节康复科医师为到场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康复护士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治疗师则对针对颈椎、腰椎等处有不适症状的居民,现场提供康复理疗服务,并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我院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项目的“供需对接”,提高服务项目的精准化和规范化,不断发挥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专业和服务价值,积极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