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院(中心)举办阳光宝宝康复沙龙暨第六十六期家长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6月27日上午,我院举办了阳光宝宝康复沙龙暨第六十六期家长学校活动,活动以“语言认知家庭训练”为主题,吸引了30多组家庭参加。

活动中,由音乐治疗师分别就“构句期儿童的语言认知家庭训练”和“构音障碍儿童的家庭训练” 为家长们进行宣教。讲座中,治疗师用简单明了的语言和图片,并结合身边的实例,为家长们分享了语言的发育和训练规律,分析了孩子们存在言语语言障碍的主要原因,以及如何在家中的日常生活中进行合理的计划和训练。

通过治疗师的认真分析和仔细讲解,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了解了儿童语言的发育规律和训练方法,又学会在家中用正确的方式引导孩子们训练,将康复训练与家庭康复有效融合,更好地改善孩子们的言语语言能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