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疫”路阳光、健康“香”送 ——第十一个“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11日-16日,医院(中心)将开展第11个“阳光爱心周”系列活动。作为首个特色活动,“疫”路阳光、健康“香”送——防疫香囊赠社区活动拉开了本次爱心周的序幕。

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基层工作者为落实每一项防控措施和工作环节,付出了大量精力和心血。5月11日一早,门诊办公室负责人陆静率我院蒲公英志愿者团队,将800个中药防疫香囊赠送给松江区中山街道及四个社区,向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基层工作者及居民们献爱心、送健康。

本次派发的香囊是由我院蒲公英志愿团队充分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利用多天的午休时间精心包制的。香囊中含有佩兰、藿香、艾叶、苍术等中药材,有助于提高免疫力、预防疾病,守护社区基层工作者和居民们的平安健康。

爱心周活动期间,我院将陆续开展“寻医问诊、与好医生零距离”线上义诊、“传统医学助力健康”中医线上公益讲座、“爱心助残,专家面对面”线上讲座、“爱心接力”工伤康复咨询服务、“疫”心一力,予爱“童”行——儿童专注力线上公益讲座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传递爱心与正能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