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自闭症儿童的语言家庭干预 ——医院(中心)举办第六十一期阳光宝宝康复沙龙暨家长学校

发布时间:2020-05-06

4月2日晚,医院(中心)举办第六十一期阳光宝宝康复沙龙暨家长学校活动。作为第十三个世界自闭症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自闭症儿童的语言家庭干预”为主题,在特殊时期以线上公益“云课堂”的形式开展。

活动前期通过网络预告,吸引了众多“星爸星妈们”报名参加,现场有近百名家长观看互动。活动中,儿童言语语言治疗师陈伟民作为主讲人线上授课,在线带领大家探索自闭症孩子眼里的世界,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孩子,并教授大家在疫情期间如何在家中科学、高效地进行行为干预和语言训练,课程最后还治疗师还为家长们提供了线上咨询,耐心解答大家问题并给予专业建议。

本次活动内容实用性强、形式新颖,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在寓教于乐中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孩子的特征和优缺点,为增进亲子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医院(中心)将继续创新家长学校活动模式,丰富活动内容与形式,拓宽辐射范围,努力为更多家庭带来福音。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