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院(中心)慰问本院参与援鄂工作的志愿者及医疗队家属

发布时间:2020-03-30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向支持他们逆行而上的家属献礼!疫情期间,上海援鄂一线医务人员的英雄壮举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3月19日,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副院长龚永骏代表医院向本单位员工中参与援鄂工作的志愿者及援鄂医疗队家属献上诚挚的问候及崇高的敬意。

我院副院长翟华是上海第八批援鄂医疗队成员、仁济“尖刀班”ECMO团队队长王维俊医生的家属。同为医生,她明白为医者的责任和使命,在做好本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她将担心与不舍放在心中,全力支持王医生赴鄂开展重症病患救治工作。

我院中医科李学义医生,在疫情爆发后,毅然写下请战书,主动请缨在襄阳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进行志愿服务,并受到共青团襄阳市委通报表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阳光人的担当与奉献。

他们是普通的阳光人,更是医院防控疫情工作中的标杆和榜样。医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会继续做好本院的疫情防控,守护患者,用实际行动温暖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家属,和他们一起,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的胜利贡献力量,期盼所有援鄂医疗人员早日平安归来!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