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医院(中心)劳模创新工作室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解海劳模创新工作室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参与疫情防控行动。由工作室成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小组通过网络为脊髓损伤伤友提供各类志愿服务,受到了伤友们的广泛好评。

2月6日至今,志愿工作小组通过线上平台向伤友发起《疫情防控倡议书》,每日发布疫情防控官方资讯、康复视频与康复知识,鼓励和带动伤友做好自我防疫和家庭康复;收集调查问卷了解伤友实际需求,通过电话热线及线上咨询,为30多位伤友提供了一对一的心理、康复、护理方面的专业支持服务;开通抖音平台,将轮椅瑜伽、轮椅太极、轮椅康复操剪辑成短视频,通过6个全国伤友群,持续为群内1900多位伤友提供家庭康复训练指导。一系列的志愿服务不仅解决了伤友们的实际需求,更让家庭康复训练融入他们的生活,让家庭康复治疗真正落到实处。

共克时艰献爱心,多措并举抗疫情。医院(中心)将持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