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阳光志愿者顶岗行动再接棒

发布时间:2020-03-30

自响应市残联机关党委关于选派市级机关干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的号召以来,我院已有13名志愿者参加一线顶岗工作。近日,我院第三批、第四批志愿者先后来到地铁九号线泗泾站,进行为期一周的早高峰地铁执勤任务。

志愿者需要每天提前来到地铁站报道,做完信息登记及体温测量后,开始早高峰客流疏导。期间,志愿者们需要协助地铁工作人员做好乘客问询、安检、疏导等工作,他们要将站点各个出入口、售票点、无障碍通道、地铁换乘等相关信息了然于胸,以便更好地服务乘客。

随着上海进入复工高潮,地铁乘客逐步上升,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站好自己的岗位,用细心、耐心、责任心守护乘客们的健康与安全,为当前的疫情防控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