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在线“抗疫”,服务大众 ——我院开设线上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7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攻坚战,在防控关键期,为了减少患者出门,降低就诊中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延续康复疗效、服务广大患者,市养志康复医院于2月1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开设线上咨询服务。

第一批开设的线上咨询科室,除了眼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精神心理科外,特别开设了由医生、治疗师联合提供的康复专科类咨询,涵盖儿童康复、骨与关节康复、神经康复、心肺康复、脊髓损伤康复等亚专科,并将于后期陆续增加其他线上咨询科室,以满足更多患者的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院职工将齐心协力,严阵以待,坚决贯彻落实市政府及市残联部署的各项指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阳光精神,坚守一线阵地,服务广大患者。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