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爱心阳光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人士 向我院捐赠价值3000美元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17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立即响应、全力防疫,医务工作者们不畏艰险、不惧困难,始终坚守在疫情第一线,全力保障患者及家属有一个安全的医疗环境。当前,在各种医用物资紧缺、需求量大的情况下,来自大洋彼岸的爱心人士不远万里捐赠医疗物资给我院,助力疫情防控。

2月7日晚,一架来自美国纽约的航班在浦东机场徐徐降落,机上装有此次捐赠我院的价值3000美元的医用口罩。据悉,这批口罩是在张菀同、陈稚玫、王梓同、朱冯桌扬、符铭轩、刘京、李松、顾同舟、朱翰生等来自不同地域、不同学校、不同年龄的小伙伴以及爱国友人王一平、冯岚夫妇、王泽先生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采购而来,我院副院长王成在机场迎接爱心人士并代表我院接收了捐赠物资,王成副院长对这份爱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现场送上了感谢信与荣誉证书,感谢他们温暖人心的善举。   

目前,口罩是抗击疫情期间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最紧缺的物资,每天的消耗量大,医院库存也比较紧张,这批口罩暂能缓解医院的燃眉之急。爱心人士捐赠的这批口罩符合外科口罩标准,已由设备科清点入库,会及时分配到抗击疫情的临床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危难关头,这些爱心善举给予了我们一线医务人员极大的鼓舞和无限的力量,我院上下将与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