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市阳光康复中心召开优秀学科带头人及优秀青年人才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8-30

为推进落实上海市残联系统康复人才培养计划,及时总结经验,协调并解决课题组在研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阳光康复中心于8月23日召开优秀学科带头人及优秀青年人才项目工作推进会。中心副主任傅传威、医疗管理总监褚立希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以PPT汇报的形式展开,各课题项目负责人按前期科研工作进展情况、现阶段主要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项目工作安排三部分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对本次课题汇报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就其中的各类问题提出改进方案。

此次会议是对医院(中心)正在开展的优青、优科项目的及时梳理和小结,为扎实推进下阶段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医院(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康复人才培养工作,对入选的培养对象进行培训,对研究项目给予跟踪指导,全面提高专业人员的工作能力和科研水平。通过不懈的努力,形成结构合理、资源优化、业务精湛的康复学科团队,推动康复事业的纵深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