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康复中心参加松江区“安全封包”比赛并获奖

发布时间:2016-07-28

为提高松江区各大医院手术供应室管理质量,进一步提升医院手术供应室工作人员对手术用器械消毒包的包装技能,7月13日,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参加“上海市松江区安全封包比赛”活动,医院(中心)护士胡佳丽在30家参赛医院的护士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

为确保医疗质量,提高医疗水平,医院(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医疗质控工作,护理部、感控科积极组织协调,利用午休时间安排全体护理人员进行护理理疗培训,组织大家观看护理技能操作视频,开展护理知识竞赛等一系列项目。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医院(中心)护理人员对于灭菌物品安全封包的操作技能,使医院(中心)的护理质量和护理操作技能得到了区护理专家的认可,同时也为即将运营的手术室做好技术储备。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