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获全国首届心肺康复护理个案大赛 优秀案例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11日,由中国心肺康复护理联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心肺康复护理个案大赛在昆明举行。我院重症康复病房护师姚漪蔚获优秀案例三等奖。

本次大赛前专委会进行了康复护理优秀个案征集,全国共有130份个案参赛,经过专家们甄选,最终69份优秀个案入围,姚漪蔚护师的《渐进呼吸康复训练模式在脊髓损伤气管切开个案中的应用》顺利入围。比赛中,姚漪蔚以清晰的条理,深入浅出向评委专家讲述了我院气管切开患者管理经验以及说话瓣膜的应用,专业的诠释了以患者为中心的优质护理理念与实践,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康复护理是康复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医院(中心)将继续传播康复护理知识、文化、技能,持续开展各类康复护理服务,不断提升护理质量与水平,探索康复护理的新理论、新思路、新技术。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