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党员在市残联“学史明志”党员论坛演讲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12-29

为鼓励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研究,11月23日,市残联机关党委举办了市残联“学史明志”党员论坛。上海市委党校卢肖文教授、上海市团校邓丽娜教授、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路平作为评审专家出席活动。市残联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宣传委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25位演讲者参加了活动。

党员论坛采取集中演讲的形式进行,演讲者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我院八个党支部分别推选了1名党员参加现场演讲,论坛上,党员们围绕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残疾人群众高品质生活这一课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特点,分享“四史”学习心得。声情并茂的演讲、精心准备的PPT……党员们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评审组的一致肯定,最终我院第八党支部沈敏获一等奖,第七党支部张晗楚获二等奖,第三党支部宋金歌、第六党支部张蓓华、第二党支部张继文、第五党支部张翠萍、第四党支部崔冰、第一党支部郭奚分获参与奖。

学史明志,以史为鉴。通过参加市残联“学史明志”党员论坛,有效激发了我院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医院(中心)将继续把“四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实际工作,为推进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