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护理部许剑蕾、曹云云荣获 2020年中国康复医学会年度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11月27日至29日,2020第四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暨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举行。

为表彰先进,培育树立榜样,调动广大康复医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中国康复医学会对全国104名“优秀三师”、177名“优秀青年三师”予以通报表彰,我院护理部副主任许剑蕾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康复护师”,护士长曹云云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青年康复护师”。

“优秀康复护师”是中国康复医学会为表彰该专业素质过硬、岗位技能精湛、骨干作用突出、为推进国家康复医学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康复护士而设立的荣誉称号,经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在全国34个省份层层选拔和严格考核,今年仅28名优秀康复护士获此荣誉。同时为了表彰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拼搏奉献的广大青年康复护士,对全国48名优秀青年康复护士进行了表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院(中心)将继往开来、总结创新,为康复专业的发展和进步不懈努力,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