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翟华家庭获2020年度“海上最美家庭”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开展了2020年寻找“海上最美家庭”活动,通过寻找挖掘、层层推荐,我院翟华家庭经由上海市家庭文明建设协调小组审定,荣获2020年度 “海上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作为市养志康复医院防疫工作的总指挥,翟华副院长与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医院平安,保障医院有序复工,她发挥康复医学优势,组建康复团队,远程支援接管雷神山重症监护室的丈夫,合力帮助用ECMO抢救并气管切开的新冠重症患者重新恢复发声功能,此外,她还带领团队圆满完成我市第一位新冠肺炎出院患者的康复治疗,康复效果显著,顺利出院。在这个家中,他们互敬互爱、感情融洽,儿子乐于助人、善良友爱,他们彼此扶持、共同成长。

我院将积极以最美家庭为示范引领,带动更多的职工家庭参与到文明家庭创建中,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忠厚传家,弘扬传统家庭美德,在院内掀起“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新风尚。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