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翟华获“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04

 9月29日,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世博中心举行。我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翟华获“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为市养志康复医院防疫工作的总指挥,翟华副院长与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医院平安,保障医院有序复工,她发挥康复医学优势,组建康复团队,远程支援接管雷神山重症监护室的丈夫,合力帮助用ECMO抢救并气管切开的新冠重症患者重新恢复发声功能,此外,她还带领团队圆满完成我市第一位新冠肺炎出院患者的康复治疗,康复效果显著,顺利出院。

翟华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医者情怀,彰显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她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和获得的荣誉,将激励我院医务工作者不断钻研专业知识、努力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阳光人将在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和引导下不断前进,为医疗卫生事业进步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