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荣获多项嘉奖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年上海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年会、上海市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年会于9月25-26日顺利举行,我院荣获多项嘉奖。医院(中心)副院长翟华、王惠芳携团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线下会议与网络云直播的形式,我院副院长翟华作为大会执行主席、学术委员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脑损伤后吞咽障碍的多学科团队管理》,副院长王惠芳担任大会顾问,浦东门诊部主任沈敏担任线上评审专家。

会上,医院在病例报告团体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医务部副主任王森代表我院上台领奖。我院多支康复团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分别在病例报告团体赛和青年医师研究论文比赛中囊获多个奖项。

会议聚焦康复前沿热点视角,剖析经典学科内容,为我院康复人才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示风采的平台。未来,医院(中心)将再接再厉,全面提升康复专业人员技术水平与创造能力,营造全院学术建设与科研发展的良好氛围。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