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在第七届上海市青年医学科普能力大赛中 获得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5日下午,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医学会主办,上海市医学会科普专科分会承办的“第七届上海市青年医学科普能力大赛”顺利举行。医院(中心)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副院长翟华赴大赛现场领奖。

本次大赛主题设定为“科普,让知识拥抱健康”,以弘扬上海青年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及日常医疗工作中的专业、敬业、无畏、可敬精神,进一步倡导公众科学精神,提倡学科普、用科普进行科学的、健康的生活。

自大赛组织工作启动以来,共收到包括我院在内的109家医疗机构推选的共645部参赛作品。经大赛组委会初评及复审,我院被评为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副院长翟华代表医院(中心)上台领奖。

在举国抗疫的背景下,医院(中心)将继续运用创新形式提高医务人员科普能力,借助上海市医学会优秀科普平台,挖掘培养优秀医学科普人才,服务全民健康需求,讲好阳光故事,传递暖心故事,助力新时代医学科普创新。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