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收到来自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 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6-30

近日,医院(中心)收到一封来自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感谢信,对我院郭奚同志在疫情期间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归国聋人的沟通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信中,市残联对郭奚同志能够闻令而动、积极响应,主动放弃与家人节日团聚的机会,毅然报名参加志愿服务表达了感谢。赞扬了郭奚同志在面对这项急难险重任务时表现出的牺牲奉献精神和职业精神,展现出了对残疾人发自内心的爱。信中对郭奚同志与其他参与手语翻译的志愿者们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们用温暖贴心的服务让刚刚回到祖国的聋人朋友体会到归国的安全感,感受到了上海这座城市的温度

在市残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上下将继续发扬牺牲奉献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