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我院中医科李学义受到共青团襄阳市委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0-03-17

近日,共青团襄阳市委对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勇担青春使命的50名医务志愿者进行了通报表扬,我院中医科医生李学义在列。

疫情爆发后,作为全国抗疫的重要阵地,湖北省襄阳市为解决救治一线医务人员紧缺问题,面向社会发出了招募一批具有医护专业资质的志愿者充实到各定点救治医院开展医务工作的通知,李学义看到消息后毅然写下请战书,主动请缨,于2月13日进入襄阳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之一的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进行志愿服务。在近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期间,他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不择不扣完成了采血、输液、采集鼻咽拭子样本等专业医疗任务,还主动承担起消毒隔离病房、安抚病患情绪、运送生活物资等保障工作,力所能及帮助医院和患者解决各种问题。

李学义秉持着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阳光人的担当与奉献。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阳光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阳光力量,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用平凡的实干,书写了不平凡的赞歌。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