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第二执业点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03-16

为着力落实“以人为本”服务理念,更好地满足病患的需求,优化患者的就医体验。根据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有关要求,我院第二执业点在浦东正式揭牌。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乐永林,上海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主任傅传威及门诊部全体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我院第二执业点前身为上海广济康复医学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9月,是隶属于上海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的一家专业康复治疗机构。留存仪式上,傅传威主任与原上海广济康复医学门诊部主任沈敏共同将上海广济康复医学门诊部铜牌留存。随后,在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乐永林院长与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浦东门诊部主任沈敏为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门诊)揭牌,标志着我院在发展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医院(中心)院长乐永林在讲话中表示,未来,我院第二执业点将与总部联动,形成市郊服务新格局;同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在做大做强儿童康复的基础上,满足多元化服务需求;在致力于构建康复医疗服务体系的同时,力争在服务品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在经济效益、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努力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第二执业点的成立,将为我院增添新活力,充实医疗力量,也为医院不断发展壮大提供了人才支持,我院将继续努力提升康复服务水平,积极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为“健康中国”助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