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在“第二届全国康复相关专业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30

 

10月27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康复相关专业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在上海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医院(中心)康复治疗师、同济大学康复治疗学系青年教师钱倩与张子未分别荣获“听力与言语康复组”第二名和“作业治疗组”第三名,医院(中心)副院长翟华和王惠芳教授作为指导教师,同时获得大会授予的“伯乐奖”。

为迎接本届比赛,医院(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指导团队,从整体设计、教案书写、PPT制作、现场掌控、专业技能、仪表形态、思想心理等方面,对两位青年教师进行了悉心指导。比赛现场,医院(中心)青年教师们精神饱满、互动有序,充分展示了各自教学特色与个人魅力,分别在两个不同的康复专业组里与全国各大高校及教学医院的青年教师展开激烈角逐,经过教案评比、现场授课评委打分、学生评委打分三个环节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交流切磋的平台,充分激发了医院(中心)青年教师参与教学的热情,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对促进康复治疗学系专业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起到了重要意义。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