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在2018年全国工伤保险学术论文评选中获得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8-11-30

 

          

10月26日,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工伤保险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暨工伤保险研讨会在重庆举行。期间,我院《上海地区工伤患者早期康复开展情况及原因分析》、《工伤康复早期介入的探索实践和改进策略研究》两篇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

自收到论文评选活动通知以来,医院(中心)工康办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论文撰写,经过反复审稿修改,遴选出15篇论文参加评选,最终2篇论文获得优秀论文。论文的研究内容围绕工伤康复早期介入的意义和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分析,并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兼具理论创新和现实指导意义。

工伤康复早期介入工作开展至今已超过7年,我院论文在全国工伤保险论文评比活动中斩获佳绩,不仅是对医院(中心)工伤康复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其学术研究的深入探索。未来,医院(中心)将持续完善深化工伤康复技术创新,推进业务服务发展,进一步发挥区域性工伤康复示范平台作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