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康复中心解海霞荣获 “2016-2017年度上海市杰出志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9

2月28日下午,2016-2017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颁奖典礼在广电大厦演播厅举行。本次评比以竞争性选拔的方式产生,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解海霞参加了本次选拔。经过一系列的评审和展示,最终从全市350万注册志愿者中脱颖而出,解海霞入围终评并荣获“2016-2017年度上海市杰出志愿者”称号。

解海霞作为医院(中心)心理治疗师、上海市先进工作者、脊髓损伤“希望之家”康复训练负责人,自2006年起,参加志愿服务累计时长达3380小时。解海霞说公益就是是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十多年的志愿服务经历,无论是8年接听免费心理热线的经历,奔赴灾区开展心理援助的经历,还是服务各类残疾群体的经历,都让她更加坚信:一个人能做的事情是有限的,要去引领和影响更多的人投入到残疾人公益中,像蒲公英一样把这份爱一直延伸和传递下去。

两年一度的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评选是上海市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医院(中心)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以志愿服务活动为平台,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解海霞先进事迹也将激励每一位阳光人立足残疾人康复事业,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