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阳光青年展风采,岗位能手树标杆

发布时间:2018-03-29

近日,在由市残联组织开展的“2016-2017年度市残联青年岗位能手和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中,医院(中心)员工王陶黎与吴爱荣获得“2016-2017年度市残联十佳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白钟飞、孙逸舟、胡佳、胡国炯和龚永骏获得“2016-2017年度市残联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7名岗位能手分别来自医院(中心)的医务、治疗、护理、办公室、科教、运行保障等部门,在各自的工作中有着突出的业务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敬业精神。评选中,他们用ppt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演讲,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和技能水平。

每一次荣誉的获得都是对阳光人的激励,榜样的力量将在员工中树立更高标杆,激励大家向先进看齐,谋求更大作为,争创更好业绩。医院(中心)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体系,激活员工内生动力,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技能水平,提高创新能力,提升医院(中心)的核心竞争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