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能品牌阳光

医院(中心)张蓓华荣获 2017上海国际康复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7

在10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2017上海国际康复论坛上,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儿童康复治疗科治疗师长张蓓华以《全方位密集型运动训练系统对痉挛型脑瘫儿童粗大运动功能的影响》为题,在优秀论文汇报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会汇集了国内外康复医学各领域顶级专家学者,汇报评比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单位共同参加。通过认真细致的前期准备,张蓓华以专业的内容,出色的现场发挥,结合PPT详细展示了论文主题。精彩的论文报告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医院(中心)治疗师在本次比赛中的优秀表现,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全体阳光人的骄傲。今后,医院(中心)会继续加强康复医疗人才的培养,激励全体员工不断提升学习能力、磨炼岗位技能,以优质的康复服务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